【图】掌握长卷发扎发步骤 出门人气超级爆

2017/4/5 17:22:13 作者:M8-lib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次出去约会都想换个发型换种姿态,总是卷发也觉得太单调了,长卷发怎么扎才好看呢?做个气质美女就要好好的折腾一番,下面就教几个长卷发扎起来的方法。

留着长发是女生气质的表现,直发梳烦了换个卷发,但是时间长了还是觉得腻了。就想找个其他的方式折腾下了,减掉还觉得很可惜,小编这里惊喜的告诉你,想变成小清新其实一点也不困难。只要学会下面的几种扎法一样叫你变得更加靓丽美。下面就来好好的学习下吧。

把头发分成上下二部分,上面的用梳子倒着梳弄出蓬松的感觉。倒梳弄完之后把头发分成三部分,编成漂亮的麻花辫,但是不要太紧,要蓬松显得非常的自然。编到快发尾的时候,留出其中的一股头发,剩下的两股扎好。拉着留下的那束头发,把扎好的向上推,缩成卷发的样子。

完后再用这束头发开始盘,盘到发尾之后找到小发夹进行固定。最后在用手进行整理蓬松自然的状态。在找一款大气的发饰夹在上面就轻松的完成了。

要想扎出公主范,先把刘海和耳朵边上的头发分出来,把头顶的分出一点编出小辫。编好之后用手放松点,不要太紧显得不自然,找到黑色的发夹在发根那里固定住。耳朵边上的头发进行扭转到编好头发的根部固定住,左面和右面都是这样的操作方法。最后在找到定性剂固定下整体的感觉就非常的大气。

卷发扎发的整体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太紧,要蓬松还不乱。这样才能很好的展现出来大气。上面的方法你可以试试看,一点也不困难,还能叫你变一种气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