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卷发扎发发型 学会这些你也可以很美

2017/9/30 15:09:13 作者:YUd2-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一直给人一种温柔的妩媚的感觉,长长的头发看起来非常有女人味,如果你的还是长长的卷发,那就更迷人了。单单是披着都非常好看了。今天,我们来学习不一样的扎法。

如果你的头发是像上图一样是长长的卷发的话,那么可以说是非常迷人了,卷发一直是非常有气质有女人味的,长卷发一直的标配,你看那些长卷的娱乐圈明星。那个不是非常地有气质,还斩获了心仪男生的爱情。但是总是披着也不好,想要寻求一些变化,特别是夏天,还披着长发实在太热了,下面就来学习长卷还可以怎么扎吧!

在炎热的夏天非常受欢迎的扎法就是丸子头了,丸子头把所有头发都扎起来了,让整个人看起来非常清爽和干净,在炎热的夏天,又能给自己带去几分清凉,所以说,丸子头是一款不错的扎发。但是丸子头实在太普遍了,你是不是也想要点新意呢?那么这几年很流行的半扎丸子头会是你不错的选择,把部分头发扎起来,减少了厚重感,而且半扎丸子还减龄,显得时尚活泼,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然后,长卷发还可以适合的扎发那就是编发了。长长的头发可供做的编发实在太多了,加上本身是卷发,比直发多了点弧度,编起发来非常地顺。而且编发会显得比较甜美和可爱,就像上图一样,两个辫子,或者一个蜈蚣辫都是非常好看的。在炎炎夏日,搭条碎花裙,非常地清新和甜美。

其实长发卷发可以选择的发型实在太多了,简单点可以直接扎起来一个马尾,因为是卷发,这样扎起来的马尾卷度非常好看。可以扎丸子头,还可以编辫子,变化相比于短发可变化的发型还是比较多的。学习了这几个扎发技巧,你也赶紧去试一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