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高光阴影修容方法 分分钟变巴掌脸

2017/7/18 17:07:11 作者:Ma-w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修容是我们的妆容中必不可少的一步,它可以使脸部轮廓更加立体,下巴不够尖的圆脸妹子们更是对高光阴影等修容办法爱不释手,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圆脸高光和阴影的打法吧。

先来说说圆脸阴影的打法,阴影可以修饰脸型,尤其是修饰下巴的轮廓,避免给人脸型过于宽大的感觉。圆脸的阴影画法是用阴影把鬓发中点和下巴中点连接起来,想要把脸修多大主要取决于这一步。然后用化妆刷把这条线晕染开,注意,一定是向后晕染,此法同样适合于鼻影使鼻子看起来更挺拔。利用阴影可以让人在视觉上造成错觉,使脸变得更小。

现在来说说圆脸高光的打法,高光主要画在额头,下巴,使这部分在视觉上突出,显得饱满有光泽。额头的高光尽量化成一个倒三角的形状,有助于改善圆脸给人过圆的视觉效果。鼻梁的高光一定要细致地勾勒,如果范围过宽会给人油光满面的感觉。在脸颊的部分,高光一般竖着刷在鼻子两侧,起到拉长脸型的效果。另外在下巴也可刷上适量高光以显得饱满。

其实除了阴影和高光,腮红和眼影也能起到修容的效果,眼影上圆脸比较适合深色眼影,就画在靠近眼睛上方范围较小的地方,而腮红和脸颊高光画法类似则尽量化成长方形,即竖着刷,也能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

现在市面上的修容产品数不胜数,大家购买时还是选择专业的品牌,一般修容粉粉质以越细越好,闻起来不刺鼻,使用时不飞粉,好附着为上乘,切忌为图便宜购买劣质修容产品,毕竟是用在脸上的东西,安全第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