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混血妆容的画法 让你过一把欧美明星的瘾

2017/7/18 21:37:11 作者:M214-li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看着电视剧里欧美的明星,你会不会羡慕他们棱角分明的轮廓和深邃的眼睛,也想体验一把欧美混血儿的感觉呢?这一节小编的将带大家来学习怎样画一个混血妆。

这是一款特别适合亚洲人话的混血妆,让你过一把欧美明星的瘾。

这款妆容的第一步就是选一款自己喜欢的美瞳,蓝色、绿色、灰色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带上美瞳之后,我们在脸上先涂一层隔离,然后用遮瑕力比较好的遮瑕液或者遮瑕气垫遮盖皮肤的缺点,方便上妆。

接下来用修容粉在额头、鼻梁还有眼睛下部打高光,在脸颊靠近耳朵两侧还有鼻翼和眼窝用深色修容。

然后用散粉固定脸中央的妆容。

接下来画眉,眉笔刷出眉毛一根根的质感,然后用眉粉将眉笔的颜色跟自己的眉毛更贴合自然。

岩岩选择两种哑光的颜色,大地色系是保险的选择。先上一层底色,晕染的面积可以大一点,然后画上眼线。

夹一下睫毛之后再贴假睫毛,贴好后用睫毛膏让自己的睫毛和假睫毛融合在一起,打造浓密的睫毛。

这个时候再上另一种颜色的眼影,注意这种颜色要从眼角开始往眼窝晕染,制造眼睛的深邃感。

用高光笔在眼角提亮,并用刷子在鼻梁、额头、下巴和眼睛下方的脸颊上提亮。

然后刷上腮红,腮红的色系也需要两种,一种可以用平时用的腮红颜色就好,另一种需要用古铜色系的腮红作为修容来用,制造脸部的棱角分明的轮廓,并在额头太阳穴的位置也得刷上一些古铜色系的腮红。

然后涂上浅色系的唇膏,打上散粉,做一个美美的发型,混血妆就做好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