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混血妆容的画法 亚洲人也能有深邃面容

2017/10/15 14:59:13 作者:YUl2-jum…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得不说化妆是一件十分神奇的事情,现在社会在不停向前发展,人们的审美也在不停发生变化,受到各国文化影响,欧美妆容现在在国内十分流行,十分受年轻人追捧。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化妆对于大部分女生来讲都不陌生,并且相当一部分都十分熟练,对于化妆更是手到擒来,但是还有一部分并不是很熟悉化妆。混血妆是现在流行的妆容之一,作为亚洲人,我们的面部相对比较平面,没有欧美人面容那么轮廓分明。欧美人的眼窝比较往里凹陷,所以显得眼睛比较深邃,他们面部轮廓也比较明显,鼻子高挺,整体五官十分立体,整体看上去比较有气场和时尚。那么,作为面部平平的亚洲人,先天基因不行那也只能后天来弥补了。化妆作为一项变美的技能,它功能强大,很好的能帮人实现这个愿望。

来源:站酷作者:Inga Ivanova

化妆品各种各样,其中包括:粉底液,妆前乳,气垫BB,定妆粉,遮瑕液,眼线笔,眼影,睫毛膏,修容棒,腮红,假睫毛,高光笔,眉笔,染眉液,口红,唇釉等,样式十分繁多。所以在挑选化妆品时应注意,混血妆容对化妆品有一定的要求。粉底液尽量可以选较白的色号,然后遮瑕液是必需品,眼影可以采购一个大盘,颜色较多的那种,其中眼影盘一定要有大地色等打底的颜色,口号还要尽量选择比较张扬和有气场的红色系。

来源:站酷作者:chaletgirl

首先,在清洗干净自己的面部后,擦上补水和妆前乳,然后粉底液打底,遮瑕液遮上黑眼圈和脸部的痘痘等瑕疵,然后使用定妆粉定妆,以防妆容变花。打底工作做完后开始眼部妆容,眼部妆容十分重要,首先使用大地颜色涂抹眼皮,使用较深的颜色,然后画上眼线,眼线较粗,眼尾处可以带出弧度,然后挑选其他颜色沿打底色涂抹,然后使用修容,画眉,涂口红和腮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