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的护肤美妆心得 教你成为更美的自己

2017/7/19 20:57:13 作者:YUd2-g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妹子们对于化妆的追求总是不会停止。化妆能修饰我们的瑕疵,呈现更完美的自己。但是对于油痘皮肤来说化妆总有负担。今天小编分享几个油痘皮肤化妆心得。

首先化妆前我们需要进行妆前保养。妆前保养及护肤品的选择对于之后的底妆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基础护肤没有做好,后续底妆可能会出现卡纹卡粉、妆面不服帖、容易脱妆等很多问题。对于油痘皮,一般情况下是不会起皮的,所以妆前保养可以精简一点,水乳之后就可以上防晒和后续底妆,也可以适当选择妆前打底。

水乳的选择也有一定讲究,油痘皮肤夏天容易出油闷痘,护肤品要尽量选择清爽一点的,减少致痘的可能。在护肤步骤上也可以尽量减少,完整的护肤可以在晚上再完成。精简的保养能做到基础保湿,也能减轻脸上的负担。

其次,防晒的选择也非常重要。做好防晒工作,你的皮肤就能得到一层保护,能减少紫外线中对皮肤有害的成分。同时,做好防晒也能很大程度上缓解痘痘的增长,减缓痘痘恶化。在这里,油痘皮肤一个尽量选择乳液型防晒,一些防晒成膜快,但是部分成分对痘痘皮肤不友好,容易长闭口。作为护肤的末尾的一步,防晒也可以起到妆前打底的作用。

在彩妆品的选择上,油痘皮肤应该选择品质较好的底妆产品。作为直接接触皮肤的第一层底妆,品质的好换直接影响我们的妆效和皮肤状况,不好的粉底可能造成恶化痘痘的情况。其次我们应该选择好遮瑕产品,对我们的皮肤瑕疵进行修饰以达到更好的妆效。在底妆之后要进行定妆。定妆能维持我们一天的妆容,防止出现出油脱妆的状况。

尽管油痘皮肤容易出油长痘,但是只要我们花足够的心思和时间护理我们的皮肤,选择好的护肤产品和底妆产品,一定能在根本上解决自己的皮肤问题,让自己呈现一个更好的状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