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流时尚麻花辫的编法 简单快捷又时尚

2017/7/21 23:42:11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好看的麻花辫是怎么编的?今天就教给大家的是一款既简单又好看的麻花辫,是非常适合脸圆的妹子扎的瘦脸又减龄,让你出门美美哒人气爆棚,快来一起学把!

首先用手把头发拨弄乱显出蓬松的感觉,把手插到头发的中间,然后拨弄一下。如果你的头发少显不出蓬松的感觉那你就在发根的地方喷上点蓬松的喷雾,把刚才用手抓住的的一小嘬头发分出来,记住刘海是不要抓在里面。把一小嘬头发分成三份,先编上一段三股辩然后在头发左右两边不断加头发进来,每次加的头发不要太多一小柳就够,然后重复这样往下编。

一直编到头发捎的位置。如果你有刘海的话,把刘海分成左右两股抓住其中一边发梢的位置向里进行扭转,扭转好了之后用黑色的小夹子固定好,另一边刘海也可以这样做,也可以找一个发梳把刘海往后梳然后固定。这样是可以起到一个装饰的作用。还有一种侧麻花辫:首先把头发梳一下,在头的上方分出三份,那这三份都向自已的斜下方拉,编成三股辫。

然后就是不断的往里边加头发,也是不要一次加的太多,要把发辫一直固定在耳朵的斜后方。一直编到耳朵后边的时候,把剩下的头发都加进去编这里是剩下的全部的头发要记住。然后一直编到发稍,如果你的头发分岔了那你可以抹一点发蜡然后往下继续编。然后用黑色的小皮筋固定好发梢,要把发梢向里卷进小皮筋里,好看的麻花编就完成了。

看了这两款麻花辩的编法,心灵手巧的你是不是已经会了呢?其实,麻花辩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难,按照上边为大家讲解的编就会变得简单多了,不要整天都扎马尾了尝试下换个花型,心情也会变得很好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