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看这些潮人示范图 轻松学会夏日麻花辫的编法

2017/6/4 17:27:15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保持发型靓丽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将它编起,像是法式鱼骨辫、简单三股辫等都是很好的方式,而且也不会占用你早上太多时间,一起来看看这些方便又有型的发型示范吧。

女生天生就热爱装扮自己,每当换一个新妆容,梳完一个新发型,听到别人对自己新造型的赞美,就会产生一种油然而生的成就感。事实上有些看起来很难驾驭的发型,只要认真的看完潮人示范图之后,我们就会觉得其实梳起来很简单。

随着夏日气温越来越高,妹子们最适合把一头长发梳起来绑个麻花辫,不管是优雅的法式经典麻花辫,还是唯美精致的的侧鱼尾辫,亦或者是如今最潮流的的拳击手辫,都能瞬间让你的脸部五官深邃起来,清爽之气迎面而来。

夏天必须要提起的发型就是各式各样的编发,而麻花辫绝对名副其实的成为编发中的最佳造型,看看这些潮人模特都是如何演绎本季在欧美时尚界大热的麻花辫吧!不过要注意的是切忌你的的麻花辫造型太过土气,如果不时髦真的有可能乡土气息过重。今天,伊秀网就教大家学习麻花辫的流行编法,抓住自己的假期时间,赶紧get起来吧!

第一步:如果觉得夏天有刘海太过油腻,首先从头顶开始编发不仅让发型看上去简单利落,还可以露出光洁白腻的额头,在炎炎烈日下清爽又活力十足。

第二步:把全部发丝整体分成一大股左右分成三小股均匀缠绕,如图上模特所示。

第三步:把编好的麻花辫用五指稍微拉散一些,保持自然蓬松的同时,把发尾用发圈绑紧即可。

现在许多明星模特不止是在街拍杂志的时候才采用麻花辫来凹造型,最近出席一些重大场合的时候也选择采用优雅迷人的鱼骨麻花辫来衬托自身的气质。唯美的辫子搭配设计感爆棚的发饰,让我们在这个闷热无趣的夏天也能过得缤纷多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