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麻花辫的编法 你又知道多少

2017/9/7 17:32:12 作者:M25-li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麻花辫是一款复古与时尚并行的发型,不仅好看浪漫,而且很时尚有气质。麻花辫又叫蝎子辫,麻花辫时尚的同时又不失经典。在炎炎的夏日里,麻花辫就更加俏皮清凉。

麻花辫顾名思义就是把头发编成麻花的样子,也就是先把头发分成三股,然后交叉把三股头发编成麻花的形状即可。麻花辫编发简单方便的同时,它的编法是多种多样的。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简单学习一下麻花辫快速简单的编法。

第一步:首先要准备一把梳子和若干个头绳,然后把头发用梳子梳顺,接下来把刚才扎起来的头发均匀的分成三股,注意需要尽量把头发均匀的分成三份,这样可以保证麻花辫的整齐度和美观度。做好准备工作后,开始正式的编发了。

第二步:把刚才分好的头发,依次按顺序将三股头发交叉编起来即可,两边的头发也是可以这样编的,分成三股然后交叉编起来。可以采用连续加股的方式,开始从前到后拉取头发,可以把扎好的头发放到耳朵的后面或者两侧。

第三步:当把头发编到耳朵背后,可以把剩余的头发加到三股辫中,然后继续往下编。头发编到末端用准备好的头绳扎起来,如果喜欢头花,可以用头花装饰一下。头绳还可以藏在头发中,这样可以更利索整齐。这样简单的麻花辫就扎好了。

选择合适自己的发型是很有必要的,一款青春无限可爱的麻花辫是你的不二选择。麻花辫作为一种常见的发型,它却不会轻易过时,同时会给人一种纯真无邪的感觉。找到一款适合的发型,可以让你与众不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