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麻花辫的编法展示 清新动人你值得拥有

2017/8/8 16:42:2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麻花辫发型,相信有些女生就开始吐槽了吧,那都是小时候的发型了呢,新时代的今天,麻花辫如何打理更显新意呢?小编今天为女生们推荐了麻花辫的编法。

现在很多人都发现了发型的重要性,一款好看的发型能让你的颜值飙升,那么在现在炎热的夏天有什么好看的发型呢?夏天一般女生都不喜欢披头散发的,因为天气炎热头发还是扎起来凉快,麻花辫就是很多女生喜欢的扎发,今年的夏天也是特别流行麻花辫,从校园的小女生到中老年妇女都扎着它,下面为你介绍麻花辫的编法。

麻花辫其实在每一个年代都流行,简单的编法就是把头发分成三份,然后进行编织,非常简单,编到后面用皮筋扎起来就可以了,你也可以用带有花或者其他装饰品的皮筋,这样更加的美丽动人。

如果头发很长,你可以在后背扎一条长长的马尾辫子,这样凉快又别致,你也可以把它分成两份,扎双麻花辫,这种扎发真的是青春又减龄,适合脸型小巧的女生,如果脸部大有圆就不要尝试了。我们在编织辫子的时候,尽量编的松一点,这样显得发量多而且清新动人。

我们还可以编侧麻花辫,这个比较不挑脸型,一般各种脸型的美眉都可以尝试,也是尽量编松点,这样可以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如果美眉的脸比较大,可以再辫子上带上其他发饰,吸引人的注意力,让大脸不那么引人注意。漂亮的蝴蝶结是不错的选择。

当然,麻花辫的编织方法还有很多种,作为女生,换发型是经常的事情,不同的发型可以带来不同的心情,因此我们要学多几招发型,每天出门都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这次的麻花辫就不容错过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