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修眉剪刀的正确使用方法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型

2017/7/22 17:12:13 作者:YUl-yan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在面部的妆容是很关键的一部分,眉型的好看与否甚至会影响到颜值。很多女生都会选择自己在家修眉,那么如何修眉是个问题。快来看看下面这些修眉技巧你都知道吗?

基本上眉型可以分为韩系、日系和欧美系,但每年都有不同的流行眉型,比如去年韩剧爆火,就火了一字眉和流星眉。由于亚洲人和欧洲人的五官有所差异,他们的眉型也有所差异。欧洲人一般拱形眉比较偏多,亚洲人则偏向柳叶眉和一字眉。其实,大家不要跟风改变自己的眉型,一般自己天生的眉型才是适合自己脸型的。下面和大家说说修眉的技巧。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以下工具:眉梳、铅笔、修眉剪刀和修眉刀片。然后将头发全部向后梳起,面朝镜子观察自己的眉毛。用眉梳朝着眉毛生长的方向梳顺眉毛,然后找出自己两边眉毛的眉头、眉峰和眉尾的位置。这步很简单,找出后用铅笔标注一个记号。请注意,两边的位置不一致是正常的,这里建议大家不用修剪原本的眉峰,会破坏原本适合我们的眉型。

其次,我们先用修眉刀片慢慢地将眉毛边缘外的杂毛剃干净,再将眉型之外的眉毛剃除。我们将得到两条非常干净有型的眉毛。这时,我们就要用到修眉剪刀了,将较长的眉毛剪掉一部分,使眉毛整齐,这样做也方便后续我们画眉。

这样只要三步就可以修好我们的眉毛了,还有一点要注意的就是:两边的眉型不一致是很正常的,就像人的左右脸不对称一样。我们可以根据自己头发的颜色选择眉笔的颜色,将眉毛根部的缝隙填满,一款精致又精神的眉毛就画好了,再加上妆容就可以去约会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