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怎么使用修眉剪刀 做一个秀丽眉毛小仙女

2017/8/14 20:17:14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眉毛,这是很多小仙女都比较在意的。虽然说眉毛可以被刘海遮住,但是很多情况下,我们还是需要露出眉毛,如果眉型不好看就会显得很尴尬。那么,修眉剪刀怎么用呢?

其实说到修眉剪刀,很多人还是不太清楚的。因为很多人在修剪眉毛的时候并不经常使用修眉剪刀,而是使用修眉刀这是因为修眉刀操作起来是比较方便的,而且收拾起来也很方便。再加上,市面上的修眉刀价格很便宜,但是修眉见到比较贵,所以很多人都愿意购买修眉刀而不是修眉剪刀。在功能上,两者的功能差不多,但是还是有些不同的地方。

修眉剪刀一般都会小型的梳子,这种小梳子的作用就是在修眉之前理顺一下眉毛,这样可以剪得更加地顺利从而减少杂毛的产生。很多人都怕自己修建眉毛的时候会不小心修剪错误,这样有可能出现眉毛不对称或者全部眉毛都被剪了。这些情况都不是我们小仙女想要看到的。但是使用修眉剪刀就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避免这些尴尬的问题。

在使用修眉剪刀之前,要用洗面奶或者手工洗脸皂将脸部尤其是眼部周围皮肤的油脂清洗干净。清洗的原因是避免在修剪眉毛的时候出现油脂,油脂可能会影响修剪的效果。清洗完毕后就可以使用修眉剪刀了。

在修剪之前建议用眉笔轻轻勾略出眉毛的形状,从而可以快速修建完毕。可以参考网上的那些眉形或者是眉卡,不管是什么眉形都要保证两边的眉形是对称的。然后在使用修眉剪刀的时候要保护好自己的手,不要让手受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