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型发型怎么搭配妙变仙女 几招教会你

2017/7/22 22:57:12 作者:M8-liuj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好的外貌气质是一张名片,给人留下好的印象。现在的社会,外貌虽然不能决定什么,但是,它是一种附加的价值。在人的外貌中占有举足轻重地位的是发型。

好的发型可以让人看起来更有气质,或者是更加精神,好的精神状态会让人更加自信,做事会更加积极。相反如果脸型和发型搭配的不好,看起来就会非常别扭。下面为大家介绍几种常见的发型与脸型的搭配。人的脸型是生来就决定的,容易改变的就只有发型。

我们首先应该了解自己是什么样的脸型,锥子脸,桃心脸,饼子脸,国字脸……清楚的知道自己的脸型,对发型的设计是得非常有利的。那么,你的脸型是哪一种呢?我们可以根据我们的脸型来设计刘海的形状,中分,斜分,还是偏分?

圆脸的女生比较适合中分的长直发,因为两边的直发可以挡住脸的左右两边,在视觉上,缩小了圆脸的宽度,如果采用卷发,看起来脸会显得更胖,更有肉。会让人觉得有一种头重脚轻的感觉,中分直发可以扬长避短,显示出自己的优势。

锥子脸有一段时间是非常流行的脸型,锥子脸的女生脸部看起来很有立体感,颧骨很宽,可以搭配一个齐刘海,而且齐刘海尽可能的遮住额头。左右两边的发饰可以任意选取,可以是长的直发,短的直发,也可以是卷发。夏天留耳发会让人感觉热,所以不建议夏日留耳发。

方形脸的女生,适合长短错落有致的短刘海,有点像小时代里的郭采洁的发型,后面的头发可以稍微短一点,有点像欢乐颂里面的曲筱绡,刘海要旁分,来修饰脸的轮廓,显得脸型不会那么僵硬。很好的体现方形脸女生的气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