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少女都喜欢的梨花头内扣 今年你烫了吗

2017/8/30 12:57:17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似乎成了各位小姐姐在炎炎夏天里的标配。千篇一律的短发,总是让人感到厌倦。不如来给自己的短发增添一点新意,烫一个内扣式的梨花头,其实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甜美可爱的梨花头非常适合短发的小姐姐们。烫好蓬松的梨花头后,如果短发的长度刚好和下巴平齐,就是一个很恰到好处的长度。发尾的卷发微微翘起,偶尔随着迎面吹来的风送到嘴边,不经意的小性感也显露无疑。随意抓挠一下头发,又会使得头发变得自然而清新,那些不规则的发尾的卷发,就如同一个个小小的精灵在肩膀上跳跃。

如果你留有空气刘海,你可以把它卷成很夸张的样子,再配上甜美的粉色妆容,一个俏皮可爱的公主模样,就出来了。现在很多发型,都需要大胆创新,所以不要拘束自己的想法。你也可以选择几个喜欢的发色,比如说栗色,棕黄色,还有红棕色,都是不错的选择。当然如果你够大胆,也可以挑战一下奶奶灰,各路明星都已经做了示范。其实奶奶灰,真的好看。

如果你是一个只想烫内扣梨花头的乖乖女,那你象征性地把发尾烫卷就可以了。注意,一定要把脸颊两边的头发卷的足够蓬松,发尾也要刚好在和下巴平齐的位置。这样的话,一张可爱的脸就会显得小巧迷人,如果你有空气刘海,也请花上时间把它卷好。这样,一个安静的美女子就诞生了!优雅,可爱,高雅,淑女......似乎都不够形容。

短发烫梨花头的方法也有很多,所以,小姐姐们不要盲目跟风,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和样式,才能打造自己专属的梨花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