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款梨花头短发 让你一见倾心的发型

2017/7/22 23:02:13 作者:M6-liaoc…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美眉们都或多或少听过梨花头,也许对于以前的你来说它只是个名词,但是这个夏季它已必然成为潮流。正如大家所知它因整体效果似梨形而得名,跟随小编来一起了解吧!

梨花头在直发美眉中较为流行,经常剪短发的美眉都知道发梢是很难打理的地方。也许一觉醒来你的头发已经到处飞得爆炸了,梨花头则诠释了发型的高境界。直发采用发尾内扣的形式使整体似梨形,不但美观而且实用。以后想用什么姿势睡都可以,不用担心第二天醒来头发爆炸,简直是美眉必备的发型之一。无论是中学生还是辣妈,都是夏季的倍棒选择。

这款梨花头简直是少女杀手,完全的甜美可爱风。不仅是正面还是背影来看,都是夏季的一股清流。也是在校园里看过的较多发型,如果你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选择它准没错。搭配小清新的服饰,使整个人看起来减龄不少,完全看不出实际年龄。搭配齐刘海效果更加,堪称元气少女的必备发型,怎么可能不吸引男神的目光。

梨花头并不是直发美眉的专属,卷发希望可以青春和可爱。而且卷发使整个头发看起来特别蓬松,尤其适合头发较少的美眉。更重要的是卷发会给人留下一种俏皮的印象,也能看出美眉们是很爱打扮自己的。再搭配这个夏季超级流行的亚麻色或酒红色,简直是背影杀手,漂亮吸睛。

梨花头,这个夏季流行的一款短发。受到大多数美眉的青睐,不仅仅是因为好打理,更是因为它能彰显美眉们的不同气质。甜美风、知性风样样都能轻松hold住,夏天一定要尝试一款梨花头短发,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