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和肌底液的区别辨析 教你如何正确使用这两者

2017/7/23 17:07:31 作者:O3-ou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华液和肌底液都属于比较常用的护肤产品,但是两者无论从名字上还是功效上都具有许多不同之处。妹子们也许会傻傻分不清。本文小编将教大家轻松区分这两者。

护肤是妹子们每日必做的一项工作,瓶瓶罐罐的护肤产品有着各种各样的名称,蕴含不一样的功效。妹子们的护肤品中少补了精华液和肌底液。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聊聊精华液和肌底液有些什么区别。这两者可是有许许多多的不同。

精华液是含有高营养的浓缩液体,具有调养皮肤的功效。一般来说,精华液内含对肌肤有益的微量元素,胶原蛋白等物质,具有抗衰老,祛斑,保湿和美白等作用。使用精华液属于护肤步骤的中间步骤,妹子们用洗面奶清洁完面部后,涂抹适量爽肤水,就可以使用适量精华液。

妹子们可以根据自己皮肤的特性和需要的效用来选择适合自己的精华液。精华液的用量不必太多,因为少量也已经含有足够的营养成分,仔细拍拍让面部充分吸收精华就行。

而肌底液是促进皮肤吸收护肤品中有效成分的一样产品。 想要护肤品发挥其真正的功效,那必须让肌肤吸收到其中的营养成分,肌底液能够有效促进这一过程的发生。肌底液一般具有修复肌肤损伤和导入营养成分的作用。

因为肌底液能够促进肌肤吸收护肤品中的成分,所以肌底液应在精华液之前使用,先涂抹肌底液有助于后续吸收精华。不过肌底液并不是必备的护肤品之一,所以妹子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决定到底要不要使用肌底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