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和肌底液的区别是什么  正确使用才能养出好肌肤

2017/8/10 0:07:2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华液你会用吗?精华液和肌底液的区别又是什么 ?面对市面上形形色色的精华液和肌底液,不少妹子看得是眼花缭乱。虽然,两者都是护肤的,但事实上它们是有区别的。

爱漂亮的美眉们都知道,护肤是我们每天的必备课程,面对市面上多种多样的护肤品,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问题关键所在,就比如我们常用的精华液和肌底液,虽然两者同样护肤品,但对于护肤不太了解的人就会不知道两者有何区别,以至于护肤效果不明显。因此,下面小编就教给大家如何分辨两者的特征。

肌底液跟精华液功效的区别

肌底液:顾名思义就是用于肌肤底层的,肌底液可以让肌肤底层的细胞充满活力,自然角质层,就像是打开护肤的通道,让肌肤能很好的吸收营养,令护肤效果更加显著。精华液:它一般含有的胶原蛋白,微量元素,水分子等,具有防止衰老,去除皱纹,改善色斑,美白等功效,属于一种密集的护肤产品。肌底液跟精华液使用顺序的区别?

肌底液:一般我们护肤的步骤是洁面、后用化妆水,之后就是使用肌底液,可以让肌肤保持较好的状态,提升后面的营养吸收功效。

精华液:精华液它位于护肤的第四步,也就是肌底液使用后。取适量的精华液,均匀的抹在脸上,可以用手轻轻拍打,让营养吸收得更彻底。脸上吸收完精华液就可以使用乳液或是是面霜了,这一步是为了让养分牢牢锁在肌肤里面,不让它流失。因此,妹子们要注意后面的这步可不能忽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