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和肌底液的区别有哪些 有效延长肌肤年轻态

2017/6/8 15:47:11 作者:YUl-li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妹纸已经被市面上层出不穷的名词弄得头晕了,比如说肌底液和精华液。那么,两者到底有哪些差别呢?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介绍一下,希望帮助到更多的朋友。

谁不想永久保持容颜,虽说没有神丹灵药永驻青春。但是,日常的护肤保养工作却是不可缺少的。有不少人来咨询,精华液和肌底液到底哪里不同,两者的功效和使用方式到底有哪些区别呢?估计不少爱美人士都被这些护肤品搞混了,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介绍一下吧,希望能帮助到更多的朋友。

一是在使用方式上不同。我们在彻底洁面之后,会先敷爽肤水,之后就可以用肌底液,其作用就是调节肌肤状态,可以为后续敷的营养物质“打通通道”,起着助推营养成分被吸收的作用。而精华液是用在肌底液之后的,主要对肌肤起着很好的修复作用,还可以帮助肌肤锁住水分。

二是两者的成分是不同的。通过观察可以发现,肌底液相对来说是比较稀薄的。但是,精华液就相对比较浓厚。很显然,精华液的营养成分要比肌底液高很多,肌底液给肌肤起着打底的功效,类似于化妆水。但是,精华液的营养成分会高很多。

第三两者的功效有着本质的差别的。肌底液对于控油有着显著效果,将毛孔中的脏东西全部瓦解出来,有助于后来的营养物质被肌肤吸收。而精华液相对来说就比较广泛了,不同年龄阶段、不同肌肤问题的朋友,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择美白、保湿或者是祛斑、抗皱等不同功能的精华液。

以上就是我们介绍的精华液和肌底液的区别,目前,市面上有很多品牌在销售,虽然受众人群很多。但是,小编还是要提醒大家一定要根据自身的需求正确选择,千万不可盲目购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