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的化妆步骤正确吗 气垫bb到底怎么用

2017/7/23 17:22:17 作者:O3-nie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彩妆大师发明了气垫bb这种产品,气垫bb具有提亮肤色,改善脸色,具有遮瑕的作用。今天小编将普及气垫bb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在使用气垫bb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在使用气垫bb时,总会出现卡粉的或者底妆太浓的情况,那么如何正确使用气垫bb,打造较好底妆?第一步:选用与自己肤色相近的隔离霜打底。(使用方法:用手指点涂全脸,注意鼻翼毛孔粗糙,涂抹时应注意将两侧抹匀)第二步:选择与自己肤色相近的气垫bb。使用时应注意,在用手指套在粉扑上,将粉扑按在粉芯上进行按压。

当粉扑的一半被沾上BB霜时,且在皮肤状态不错的情况下,此用量即是全脸的使用量。在粉扑上只需按压一次即可,不需要在粉芯上不停按压,否则会导致妆容厚重及卡粉的现象。在皮肤状态不好时,如长痘痘,bb的用量应减少。完成气垫bb的选择后,我们将进行气垫bb的的正确使用方法,把粉扑按压在脸部需要遮瑕的眼部下方。

使用粉扑时应用轻轻按压的方式,在这个区域以向外扩散方式,要注意气垫bb不能像一般的粉底液一样向外推,通过不断地拍打,直到整个气垫产品在肌肤上推匀。在鼻翼部分,气垫bb的用法较特殊。首先把粉扑折叠,形成的角对着鼻翼不断进行按压。

注意使用时要轻轻地按压,然后以同样的方式去按压眼部下方的位置,发际边缘线、嘴角。使用气垫bb始终注意粉扑不能在脸上推,从镜子中检查我们的妆容,如果没有问题,底妆部分就完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