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步骤你做正确了吗 气垫bb打造清透底妆

2017/9/1 16:07:13 作者:O3-nie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好的不一定是合适的”,这句话对于气垫bb的选择再适合不过了,如今气垫bb已经成为爱美人士的必备底妆工具,但是你真的用对气垫bb了吗?

大家都很好奇气垫bb到底如何使用,有些人在使用时觉得底妆过于厚重,有些人觉得底妆不够遮瑕,有些人觉得BB霜涂在脸上太白,那么到底如何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的气垫bb呢?对于底妆来说,其实气垫bb并不适合所有肤质的人,气垫bb滋润度总的来说较高,适合干性肤质的人使用,而油性皮肤的人更适合使用粉底液。

有一些品牌的气垫bb产品做得不够全面,只生产一个色号的气垫bb,但是有些气垫bb产品是有多种肤色可选的,建议选购自由选择肤色的气垫bb,欧美的气垫bb偏白,对于亚洲人的肤色来说,可以选用深一色号的气垫bb,这样会显得妆容更加自然,如果产品是为亚洲人生产的,色号会偏深,可以选用与自己色号相符或者偏白一个色号的气垫bb。

如果你想打造裸妆效果,不妨选择比自己深一色号的颜色,气垫bb不仅能够修饰脸部的皮肤,达到遮瑕的效果,还能够隐藏毛孔,好的气垫bb还能够防晒,那么到底如何上妆才能不让妆容显得厚重呢?首先,我们应用粉芯蘸取适合自己肤色的气垫bb,用量大概应蘸取粉芯的一般,这个用量可以用完全脸了。

使用气垫bb的手法很简单,将粉芯在脸部进行轻轻地按压就可以了,在使用时不需用力地在脸部涂抹,这样会伤害皮肤,造成肌肤细纹,如果用量不足以遮住脸部的痘印,色斑的话,可以选用遮瑕力度较大的遮瑕笔,肤色较深的地方进行涂抹,这样就不会导致妆容厚重而显老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