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步骤中的气垫bb怎么用 几个技巧为你打造透亮裸妆

2017/8/7 16:52:58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气垫BB霜这种新型产品,不仅使用便捷,而且还能打造一种清新透亮的裸妆妆感。在上BB霜时,建议一定要做好妆前皮肤保养工作,以免出现卡粉问题。

所谓气垫BB霜,就是一种“会呼吸”的创新型化妆品。以海绵气垫为基础加入BB霜后转为凝霜,可以将面霜有效地锁定在具有无数小孔的气垫圆芯里面。既可以对我们脸部的斑点、粗大毛孔进行有效遮掩,还能打造一种透亮、清新的裸妆感觉。不像管状的底妆液,需要专用的化妆棉或者化妆刷。而气垫BB霜只要需要就可以随时拿出来补妆,遮瑕。

在进行化妆之前,一定要用适合自己肌肤的洗面奶,再用爽肤水进行二度清洁,随后再用乳液进一步锁住脸部的水分,补充必须的营养元素。这些妆前步骤可以让气垫BB霜的妆感更加紧贴肌肤,避免出现卡粉的现象。

因此在上妆之前,做好妆前乳的肌底工作时非常重要的,将适量的均匀地涂抹在脸上,轻轻按摩。然后用感觉的化妆棉轻轻按压,以吸收堆积的多余水分。

接着,使用气垫海绵BB均匀地涂抹。切记也要注意鼻翼两侧的边缘,避免出现干皮出脱皮的问题。因为眼部周围的肌肤比较脆弱,可以用遮瑕笔轻轻点在眼皮和眼睑部位,然后用指腹揉搓晕开。此外,如果脸上有痘痘或者痘印也要使用遮瑕笔进行掩盖,以打造净白无暇的肌肤。

另外,在容易分泌油脂流汗的季节,建议用大号蓬松化妆刷沾取适量的散粉,轻轻在重灾T区扫过。不过,不要太浓厚,只要不让脸部脱妆就行。因为散粉定妆主要针对的是局部,所以一般不会产生浓重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