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和粉底液的区别在哪里   同等质地效果却大不同相

2017/7/23 21:37:30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CC霜与粉底液都是我们日常生活当中十分常见的底妆产品了,那么同样作为一款底妆,这两样产品有着什么样的不同之处呢?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底妆产品应该选哪样?

对于不少的化妆小白来说在化妆初期都一定接触到过CC霜,CC霜与粉底液的功能大致相似,只是在质地上有着稍许的不同之处。但是如果将粉底液与CC霜仔细的进行对比的话还是有着许多的不同之处的,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好好地研究一下粉底液与CC霜到底有着哪些区别呢?一起来帮你找出适合自己的产品。

我们第一个要对比的项目就是粉底液与CC霜质地的对比。将两种产品分别挤在手背上,我们就会发现两者有一个非常明显的区别:那就是粉底液虽然也是液体状,但是与CC霜比起来会显得更加的粘稠;而CC霜就是属于稀一点的质地,这两种由于质地的不同在脸上呈现的效果也会有所不同。

粘稠一点的粉底液涂抹于脸上之后整个妆面会显得比较无暇精致,相对来说妆容也就比较的厚重。这一产品比较适合油性肌肤的妹子们来使用,不会出现拔干的状况,即使再脱妆以后也会呈现出皮肤比较自然的状态;而稀一点的CC霜由于其水润的特点就比较适合干性肌肤来使用,可以使皮肤透出明亮的水润感。

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一说这两款产品颜色上的不同之处。首先来说CC霜,日常所看到的大部分CC霜的界限都是非常模糊的,而且色号也非常少,基本上大致就分为:象牙色、自然色和亮肤色三个色号。这样十分少的色号区分也会让很多妹子在底妆产品的颜色上总是找不到自己的色号,不少妹子的妆容有时会出现惨白又或是肤色很暗沉的状况。

那么粉底液在色号选择这一点上就与CC霜大不相同了。如果仔细观察过欧美品牌的粉底液的话,我们就会发现,一般欧美粉底液的色号是非常多的。无论你是白皮肤还是黄皮肤,又或者是小麦色肌肤都是可以在欧美的粉底液当中找到自己的色号,因此来说对底妆要求比较高的人就可以选择欧美粉底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