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果酸换肤容易老化  看完后你可能再也不敢用它了

2017/10/25 16:11:13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人都用果酸来保养皮肤,尤其是近几年的使用量非常多,但是有人说果酸对我们的皮肤来说是不利的,因为它会使我们的皮肤老化的更快,我们一定要谨慎用它。

现在很多人都会在市面上买含有果酸的化妆品,它对我们的皮肤的确很有用,但这只是暂时的,因为很多人都说果酸对我们的皮肤是不利的,因为长期使用它的话会导致我们的皮肤老化的更快。

果酸是从水果当中提出来的一种物质。水果当中含有非常多的维生素以及其他的营养物质,对于我们的皮肤是非常有效的,一般来说它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有光泽而且富有弹性。

但如果是浓度高于20%的果酸,则有可能会使我们的皮肤的质量变得更差。因为20%果酸浓度较高会使我们的细胞老化,从而使我们的皮肤出现脱皮干燥的现象。而且它还会使我们皮肤的内胶原纤维以及粘多蛋白增多。这两种物质一旦在我们的皮肤当中增加的话,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达到美白祛斑的目的的。

但是高于20%浓度的果酸对我们的皮肤并不好,因为长期使用这种高浓度的果酸护肤品的话,会使我们的皮肤变得很干燥,而且会比别人没有用果酸化妆品的人的皮肤更差。由于果酸祛斑的效果非常好,所以很多人都选择用果酸来换肤。但是它对于皮肤表层的色素斑点是没有用的,它只对我们皮肤的表层斑点起作用。

而且果酸换肤所要求的条件非常的高,一般要进行果酸换肤工作的话,一定要确保周围属于无菌环境。过高浓度的果酸很容易会使我们的皮肤失去拥有的水分,使我们的皮肤老化的非常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