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干性皮肤洗面奶怎么选 简单三步让你成为不老仙女

2017/7/23 17:52:1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干性皮肤,虽然不易出油,长痘痘,但是缺乏水分的肌肤,在平常的清洁和护理方面更要稍加注意,坚持三部曲的洗脸步骤,既能深度清洁,又能收缩毛孔。

如果你的皮肤属于干性的,那你就要庆幸你拥有许多人所羡慕不已的完美肌肤,不会产生过多油脂,不易生痘痘,不易长斑点。因此,对于干性皮肤该如何护理呢?该如何洗脸?该选择什么类型的洗面奶?一般而言,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洗面奶,可以选择乳液型的产品,这样不仅可以清洁毛孔,还可以防止冬季过于干燥起皮、脸部紧绷。

油性和混合型肌肤的则要选择具有深度清洁功能的泡沫型和慕斯型护肤品。其实,许多人在平常洗漱的时候都不挑注重一些细节问题。真正的方法:第一步,先用温水洗净脸上的污垢,使得脸上毛孔张开。

第二步,再用洗面奶将毛孔里面的油脂洗净。第三步,使用冷水冲干净,顺便拍拍脸部,按摩按摩,收缩毛孔。只要坚持以上的方法进行护理,再加以细心保养,吹弹可破的水润肌肤你值得拥有。

那么对于以上的洁面过程应该要做几次。美容师建议,一天清洁两次即可。随后一定要用温和保湿的面霜补充水分就行,主要为了能让皮肤在整天都保持光滑水润状态。特别是晚上,彻底的护理极为重要,将近8小时的睡眠时间,即使不出门也要用晚霜加以保养。还可以用热毛巾热敷,使其营养物质更好地渗入。

外用措施弄好了,那么就是内服调理了。养成一天8杯水的习惯,多吃水果,补充维生素,防止色素沉淀杨氧化。长时间下来,你也是一个冻龄女神。【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