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图片欣赏 瞬间变身可爱小清新

2017/7/23 17:02:17 作者:M8-wuq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空气刘海自流行起来开始,一直深受广大美眉们的青睐,在刘海界经久不衰。可是也有一部分妹子没有找到空气刘海正确的打开方式,对它恨得咬牙切齿却爱得深沉。

空气刘海是指只有薄薄的一层头发,但有些微卷且能看得眉毛的一种刘海。空气刘海的流行是从韩剧的热播开始的,韩剧里的妹子剪着好看的空气刘海,举手投足间都透露着清新可爱的感觉,甚至连空气都变成了糖果的甜味。看得迷妹们都迫不及待的想要拥有一个这样的刘海了。

一个空气刘海加上一头长发,瞬间变身小清新,就像是超凡脱俗的仙子,有着不食人间烟火般的清纯。不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会被迷倒的吧!其实空气刘海搭配短发也别有一番风味,微卷的梨花烫带上空气刘海,整个人都覆上了一层可爱的气息。

空气刘海的打造是比较简单的,关键就在于你有没有找到正确的方法。空气刘海剪得不宜过厚,能透过刘海清楚的看到眉毛就行了;刘海不宜过长,刚剪完时应在眼睛位置;剪刘海的位置不宜过宽,只需取中间一小撮就行了。

光是剪好刘海还是不够的,还必须用到一个秘密武器:电板夹(直板夹和卷发棒都可)。用直板夹把刘海烫卷,使其可以向外有一些弧度,如同内扣一般。如果没有电板夹,也可以使用卷头发的卷筒,用吹风机搭配着使用可以更快的打理好空气刘海。

其实空气刘海还可以稍微的修饰脸型,它两边的较长的头发可以使脸部线条更柔和,从视觉上显得脸小,给了人一种小巧可爱的感觉。清纯风,可爱风,空气刘海通通能打造出来。看着这些留着空气刘海的妹子,你有没有动心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