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公主头扎法步骤图解 几招教你打造经典发型

2017/7/23 17:42:11 作者:YUl3-s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年来,公主头受到了大部分女性的喜爱,它的扎法虽然简单,但却能展现出像公主一样的高贵气质。因此,我们应该掌握几款公主头扎法,尽显自己的优雅风格。

公主头在近几年很受女性的喜爱。因为它不仅扎法简单,而且扎起来还可以展现出公主一样的气质。同时,我们都知道不同的发型会展现出不同的风格,对于公主头,不同的公主头扎法也会带给人不同的视觉效果。因此,我们可以掌握多种扎法,让自己每天都可以变换不同的发型,从而变换不同的心情。

第一种扎法:首先将刘海用梳子梳到后面,取头发的上面一小部分,将其分为左右部分,然后再将分好的头发顺时针旋转,接下来将卷好的头发合并在一起,然后再由上至下旋转到发尾之上,接着用手指抓住卷到的地方,将其向上勾起绕成一个圈,用皮筋固定绕好的圈的节点,用自己喜欢的发夹夹在皮筋上。

第二种扎法:首先将头发全部梳到后面,取左边一小束头发,将其编成蜈蚣辫,取右边头发重复此步骤,然后将左右两部分合并用发绳系上即可。

第三种扎法:取头顶上部分少量头发,将其绕成一个圈,类似于丸子头,注意把绕成后的头发弄得蓬松一些,有助于增加视觉上的立体感。然后取两边的头发,将其分别编成三股辫,注意只取上部分即可,将编好的左右三股辫绕在扎好的丸子头上,此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发夹夹在三股辫和丸子头绕好的地方即可。

三种不同类型的公主头分别展现了优雅,高贵,可爱的风格,了解了公主头的不同编法,大家在家可以按照步骤尝试一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