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优雅的公主头扎法步骤图解 拯救手残党的你

2017/9/12 0:37:19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公主头一向是许多小姐姐们梦寐以求的发型之一,然而因为自己不会扎公主头,所以就没有扎过。现在有一套图解教程可以拯救各位手残党小姐姐,快来看看吧!

公主头不一定是长发才可以扎,短发其实也可以扎公主头,我们首先来学习短发的公主头扎法。如果你的波波头发型、内扣式发型或者是梨花头发型,那都会为你的公主头加分添彩。我们先把头发梳理好,之后从头顶选取一部分的头发,绑在头顶中央,就可以用夹子装饰一下那个小马尾就好了。或者,可以选择围着头编发,之后在头部中央汇合后,用夹子装饰。

如果是长发小姐姐,那就要试一下面这款发型。我们还是一样的把头发梳理好,然后分别从两边选择两缕头发,再分别把两边选好的头发编成小辫子,编到齐肩的位置就可以用橡皮筋绑住了。之后为了给我们的小辫子增加一些随意自然的蓬松感,我们可以分别用手拉扯一下辫子,之后的模样如图所示,一股小仙女的感觉已经扑面而来。

顺便提一句,长发小姐姐如果恰好是金黄色的长卷发,那就美腻了!发尾的卷发配上看似随意自然的辫子,文艺感油然而生。接下来我们需要把两边的辫子合在一起,缠绕扭曲成一个圆球状,记住需要轻柔一点,避免造成辫子太乱凌乱的感觉,然后我们就可以顺势把露出来的辫子部分塞进那个盘发里面,像如图所示的样子就完工了。

有没有觉得公主头彰显的不仅是甜美可爱的气质,还有优雅淑女的气质呢?有没有觉得自己扎好公主头的瞬间立马从女汉子变成了乖乖女,或者变成了文艺清新的小女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