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公主头扎法步骤图解 4招教你打造甜美风

2017/8/14 21:57:36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孩都想成为公主,所以无论在衣着上还是在造型方面,都会向公主风靠拢。我们比较熟悉的公主风的发型就是公主头了,那么公主头怎么扎呢?其实很简单的。

一般来说,女孩们都是比较喜欢百变的,无论是发型还是服装,总是多种多样的,所以女孩们的衣柜总是塞得满满的,鞋柜里的鞋子也是多种多样的,什么风格的都有。有一种风格是很多女生都挺喜欢的,那就是公主风啦。

无论是什么类型的女生,她总会有着一个公主梦,希望自己如公主般温文尔雅,希望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白马王子。公主梦会使女孩们平时的穿衣打扮之类的倾向于这一方面,今天先不说具有公主风格的穿衣打扮,我们来讲一讲专属于公主的公主头吧。

女孩们平时没事的时候总喜欢玩弄自己的头发,什么样的发型都玩遍了,当然也少不了公主头啦。公主头的扎法是多种多样的,有简单的,也有比较复杂的。先从简单的公主头入手吧,只需要4步即可完成。

第一步,准备工具,分别有梳子,夹子或者是带有蝴蝶结的夹子。

第二步,把头发理顺,在右边取出一束头发,把头发分成两捆,分别用两只手拿着,将这两捆头发分别扭成发辫,然后将它们缠在一起,先用夹子固定住。

第三步,在左边取出一束头发,重复步骤二的动作后,将夹子拿开,把左右两边分别缠好的头发缠在一起,然后用夹子固定住。

第四步,将头顶上的头发弄得蓬松一些,否则看起来头扁扁的,就没那么好看了。

通过上面4个步骤编制而且的公主头比较的简单,而且所用的时间也不会很多,大概需要5分钟吧。扎着这样的公主头去约会是挺不错的选择呢,比较有青春的气息,而且还有一种甜美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