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干性皮肤洗面奶 打造无瑕完美肌肤

2017/9/25 11:02: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一个人的肌肤性质都不尽相同,但是,大多数人的肌肤还是偏向于油性或者是混合型。于是,市面上出售的大多数都是适合油性肌肤的洗面奶,那干性肌肤适合什么洗面奶?

很多人使用洗面奶往往是比较随性的、跟随大流的、盲目从众的,其实,按照实际效用来说,这些所谓的高效洗面奶对于肌肤并无很好的效用。如果真的对肌肤好,不妨事先了解清楚自己的肌肤状况,根据自己的肌肤来选择适合的洗面奶。

市面上的洗面奶绝大部分都是适合于油性或者混合型肌肤使用,这是因为这两种肌肤的人群很多。但是,对于干性肌肤的人来说,就显得比较难堪了,到底什么样的洗面奶才是适合自己的?才可以发挥呵护肌肤、保养肌肤的效用?

干性肌肤还可分为两种,一种是角质层较厚一点的。这种肌肤的人群在选择洗面奶的时候,尽量去看包装上说明的成分,一般里面含有氨基酸成分的洗面奶就比较适合了。角质层厚的干性肌肤一般是处于成熟期的,氨基酸可以有效改善粗糙等现象。

倘若自己的肌肤情况属于既干燥,角质层又相对较薄一点的,那在选择洗面奶的时候,尽量去选购里面含有非离子表活性质的为上,这是因为这种洗面奶中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可以有效解决干性肌肤出现的毛细血管扩张呈现出的红血丝。

总之一句话,不论是哪种性质的肌肤,不论肌肤出现了什么样的严重、轻微问题,在选择洗面奶上,都要注意看外包装上的说明,尽量不要选购含有大量皂基类的洗面奶,这种洗面奶具有清洁力度很强的作用,会对肌肤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