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画的咬唇妆不好看 那你该掌握这些小方法

2017/7/24 12:57:13 作者:M8-lib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许多妹子都喜欢美美的咬唇妆。但是身为手残党,相信很多都是画到后变成了一般的唇妆。那么,接下来的这几个小细节,肯定能够帮助你成为大家的女神。

首先,咬唇妆对于口红的选择是一定的。多数都为哑光口红,如果是珠光或者是水润的口红,涂上去让人感觉到整个人的精气神都特别好,并且还水嫩嫩的。并不能达到咬唇给人的颓废以及让人想要怜惜的感觉。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在画咬唇的时候可以不用滋润嘴巴,这一步基本是在之前完成的。一般的唇膏即可。

其次,想要画好咬唇,还要选择相应颜色的口红。现实中,嘴唇咬过的地方一般颜色都比较深。所以口红一般选择紫红色,暗红色或者深粉色这些都可以。像平时大家喜欢用的橘色,豆沙色或者性感的大红色都可以暂时搁置一旁了。谁让这是咬唇妆的天下呢。

可能平时大家化唇妆并没有太注意打底这个事。打底主要的功能是遮住嘴唇原本的颜色。一般的唇妆没有打底并不会影响终的成果。但是如果想得到口红原始的颜色,打个底效果会更棒哦。咬唇妆打底是为了显示出除咬唇除的地方的苍白感,以及突出咬唇深处的血红色。

还有一个决定成败的关键步骤相信宝宝们都知道,那就是大念五遍“八百标兵奔北坡”。这样上下嘴唇的接触可以让口红晕染的更好,并且可以顺便练练自己的普通话呢。没有晕染的咬唇妆看上就十分的难看,并且不自然。

相信有了这些小细节,画一个美美的咬唇并不难了。所有的妆容都需要认真细心的去练,如果每天看许多理论知识,但是不敢去尝试也不会有收获。只要有一颗爱美的心,相信宝宝们都能够画出一个美美的妆。你与女神只差一个咬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