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不好看 那就画欧巴唇吧

2017/4/8 10:27:14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至今日,咬唇妆已流行了五年之久了;许多人化不好这种妆,看上去反而难看;还不如化一个欧巴唇妆;这种妆要怎么画呢?如果你还不知道,就在文中了解一下吧!

咬唇妆都流行五年之久了,但是一直热度不减;走在大街小巷,不管多大年龄的女性,化的都是咬唇妆。这真是可以称为国民咬唇妆了。

虽然有的人化咬唇妆,楚楚可怜的;像韩剧中的女主角似的,真是让人心生爱怜;但是五年多了,总是化这一种妆,不换换样,是不是觉得乏味呢?而且咬唇妆要是化不好,还真是不好看,不如换换样。

那么就化欧巴唇吧!欧巴唇,大家也许不知道是怎么样的一种唇妆;最近各大影视明星,都在安利这种唇妆。糖糖大幂幂都改化这种唇妆了。

这种欧巴唇和咬唇妆比较,咬唇妆是唇心深红色,唇外围部是浅浅的颜色,甚至是白色。而欧巴唇是唇膏涂满了全唇;看上去嘴唇亮亮的。这种欧巴唇不管你的嘴唇是厚还是薄,都能轻松hold住。

那么欧巴唇到底要怎么画呢?其实欧巴唇是没有过多的步骤和要求的。

在画欧巴唇时,把嘴巴张得圆圆的,念一句“欧”,这时就把清淡色彩的唇柚涂到嘴上;涂上之后嘴里念“巴”字时,两唇上下轻抿一下,让唇色在嘴上自色的晕染。最后快速的念出“欧巴”两个字,就完成了这种唇妆。

欧巴唇和精致的满唇形比较,精致的满唇,看上去色泽较深,给人的感觉不是那么自然;欧巴唇的色泽较清浅,又特别亮泽;看上去更加自然随和;整个人看了去更好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