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不好看 教您如何画好这个妆容

2017/10/22 14:35:16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红是女性化妆品中不可缺少的一件商品,它能够修饰嘴型,提升整个人的气场。近些年比较流行咬唇妆口红,如果画不好就会不好看,如何画好它,我们为您介绍一下吧。

咬唇妆近些年很流行,它的颜色是深浅不一,是一种颜色渐变的妆容,离近唇齿的地方颜色鲜红,像是咬到嘴唇流血的样子,十分有诱惑性,它的颜色由唇齿到唇线逐渐慢慢变浅,层次分明,唇效自然。咬唇妆是几种颜色在一只口红上,涂在嘴唇上能够打造出一种似有似无的唇妆效果。嘴唇整体效果会给人青春无辜、楚楚动人的效果,十分受年轻女孩的青睐。

咬唇妆如果画不好就会不好看,只有画出层次感,才能够有好看的效果。如何画出层次感?先要给唇部打底,遮盖住本身的唇色,使嘴唇看起来苍白。然后涂抹口红,红色的在嘴唇里侧,浅的在嘴唇的外侧,均匀涂抹开。为了使唇色更好,用唇刷慢慢在晕染一下。如果想要更好的唇妆效果,可以用纸巾沾一下口红。为了方便也可以选择咬唇妆口红直接涂抹。

其实咬唇妆是一种非常难驾驭的妆容,很多新手化妆者都不会画它,这需要您经常联系画口红的方法。我们为您介绍化妆技巧——先从嘴唇的中间部分开始着手画口红,慢慢往嘴唇的边缘画,要注意不要画出唇线以外。画的时候轻启唇齿,上下嘴唇分开画,直到把嘴唇画饱满。如果有需要的情况下可以用手指肚帮忙晕染,也可以用化妆棉签修饰掉多余的口红。

以上我们为您介绍了咬唇妆的画法,画的不好就会非常难看,您可以根据我们的介绍学一下画法。如果您学会画咬唇妆将会带给您不一样的妆容效果,很有混血的感觉,精致可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