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甜美空气刘海短发发型有哪些 这几款美呆了

2017/8/25 11:37:15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看韩剧的小姐姐们,在看着女主额头前凌乱却不失唯美的空气刘海时,都会羡慕不已。心动了就会去理发店剪空气刘海,可是往往剪完后又后悔不已,那是因为你没选对发型!

韩式空气刘海,凌乱中却带着甜美可爱的气息。它看似随意飘逸,实则也是经过认真细致的打理才完成的,首先说说空气刘海那些事。空气刘海就是把以往厚重的刘海打薄,使其可以隐约显露出眉毛。随着韩国时尚发型的入侵,越来越多的人发现,其实微微内卷的空气刘海更加清纯,还很修饰脸型。小姐姐们不要再剪直直的空气刘海了,“掰弯”才是出路。

空气刘海剪好,就该考虑适合的发型了。短发发型和空气刘海很配哦!第一种:直短发配空气刘海。它能使你看起来更加的清爽阳光,有种回到高中校园里的温暖。仿佛回到那年骑着单车,透过夕阳的余晖,眯着眼,望着校园柏油路的时代,学生情节的文艺气息扑面而来。第二种:波波头配空气刘海。甜美少女的波波头,很适合这种简单的刘海。

波波头的短发造型配上自然的空气刘海,俏皮活泼感油然而生。微微蓬松的波波头卷发,减龄效果很好,少女情结的小姐姐不妨一试。第三种:内扣空气刘海配上大卷短发。自然的大卷,把整个脸衬托的小巧可爱,空气刘海要“掰弯”,才有轻熟的韵味,再搭配一抹大红色口红,优雅小性感就出来了。

短发的女生其实也可以性感和可爱。不要担心短发发型很难打理,很难有百变的造型,刚刚介绍的这几种你get到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