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短发发型你值得拥有 清新靓丽又优雅

2017/10/23 18:19:14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空气刘海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一种发型,特别是短款发型,再配个空气刘海,很多MM都get到了,不过空气刘海的发型也是多种多样,不同的发型款式可以衬托出不一样的气质。

空气刘海的发型有很多,有长直发空气刘海、大波浪空气刘海、学生头空气刘海,应有尽有。长直发再配上空气刘海再加上简单的妆容,你也可以是小仙女。大波浪空气刘海既成熟又不失可爱,学生头空气刘海比较适合读高中的女生,俏皮又可爱。空气刘海那么多,到底哪一款好看呢?

发型主要就是搭配对脸型,找到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看的。短发给人的感觉是清爽干净,整个人看起来都很有精神,但是短发是不是有点单调了?不妨给短发加点空气刘海,空气刘海不像一般的刘海那么的厚重,空气刘海是薄薄的一层,不贴在额头的,额头就不会觉得热。

短发可以分为好几种,第一种是齐脸短发,就是刚好到脸,可以在发尾稍微内扣,然后加个空气刘海,简单又不失可爱,这种发型很适合小女生哦。

第二种是齐耳短发,就是刚好到耳朵,这种头发即使是夏天也不会感到热,清爽又干净。再加个空气刘海,显得很是俏皮可爱。

有些人长头发不怎么好,但一剪了短发气质也一下来了,老是长头发的MM不妨剪个短发看看,也许会更好看。

短发比长发更容易衬托出一个人的气质,都说长发飘飘的很有范,这可不是一定的,长发飘飘的MM不妨剪个短发试试,也许范气会更加十足。短发可能看起来显得更加成熟些,如果说不想要那么成熟的话,可以配上空气刘海,既成熟又不失可爱。喜欢的MM们赶快get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