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屑突然增多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找对根源减少头皮屑

2017/7/25 13:42:13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所谓头皮屑,其实就是脱落的头皮。很多人都有过头皮屑的困扰,过多的头皮屑不仅会让自己感到不适,还会让看见的人觉得邋遢。所以头皮屑过多真的很烦人,该如何根治?

所谓头皮屑,其实就是脱落的头皮。很多人都有过头皮屑的困扰,过多的头皮屑不仅会让人感觉头皮瘙痒,还会看上去很不美观,甚至给别人一种脏乱的感觉,十分影响自己的形象。有些人头皮屑多是天生的,但是也有一些后天因素会让我们的头皮屑增多,比如季节变换、作息混乱、内分泌失调、用错洗发水等等,对于这些因素我们该如何应对呢?

头皮屑突然增多的原因非常多,我们控制不了季节的变换,但是我们可以更换适合自己的洗发水,来减少头皮屑的出现。在洗发水的选择上,我们既要选择温和、脱脂力不太强的洗发水,但也要保证其能清洗干净我们的头皮,减少头部的细菌自然会减少头皮的脱落。同时作息不规律也会使我们头皮屑增多,注意休息、改善睡眠、不熬夜等等都能减少头皮屑。

除了上面我们说的季节因素和内分泌因素之外,饮食不良也是头皮屑增多的一大来源。如果你一段时间突然营养不良,不仅发质会变差,头皮屑也会增多,要减少头皮屑必须保证每天身体必需物质的摄入量,特别是各种维生素的摄入。

从某种程度上说,一个人的情绪和心态也会影响发质的优劣和头皮屑的产生。一个人如果长时间处于过度的焦虑中,身体是会做出各种警报的,发质变差以及头皮屑增多都是身体的警报之一,此时你就要注意调整好个人的情绪。【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