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日常眼部护理步骤 让你的眼睛焕发生机与活力

2017/7/25 20:52:11 作者:Ma-wus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别人可以透过眼睛了解你的内心。而它也是颜值的关键,一双明亮的眼睛会给你整体加分,日常的眼部护理可以更好地展现你的美。

走在街上,除了非常新奇的穿搭,一双明亮美丽的大眼睛也很容易吸引别人的目光。大家都知道人会慢慢变老,而眼睛是我们很容易暴露年龄的部位,所以更要好好地保养。女孩子们出门要面临彩妆在眼睛上的附着、紫外线对眼睛的伤害……

日常的眼部护理主要有以下步骤:首先,在皮肤清洁干燥的状态下,给整个面部均匀地擦上爽肤水。等到水被完全吸收,就可以给眼睛敷个眼膜,配合眼部精华一起用效果会更好。补水眼膜在外面就能买到,当然也可以自己做,水果眼膜或者蜂蜜精油眼膜都是不错的选择。

眼膜因为补水比较直接,效果也很好,每天都用容易导致眼周皮肤难以吸收营养物质,所以适合一周两到三次使用。第二,敷过眼膜之后,用温水洗干净。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霜,取少量均匀的涂抹在眼睛周围。

动作一定要轻柔,适合采取弹钢琴的指法来涂抹,慢慢地按摩让精华渗透到肌肤底层。当然我们也可以选择带走珠的眼霜,或者专门的眼部按摩仪来配合使用,促进眼霜的吸收。第三,因为平常笑得太夸张容易导致鱼尾纹出现,用精油配合勺子进行按摩,能很好地去除细纹。

女孩子出门一定要给眼睛做好防晒工作,使用专用防晒霜、墨镜、太阳帽,防止被紫外线晒伤。化妆之前要给眼部打好底,隔开厚重的化妆品,卸妆的时候用眼部卸妆液彻底清洁,再用洗面奶清洗,避免化妆品的残留,让眼周肌肤更健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