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妆心得总结与分享 化妆技巧大公开

2017/7/25 21:47:16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是一门技术活,它和其他任何一门技术一样都是有技巧的,学会一些技巧可以让你在那门技术的操作中事半功倍,小编今天就带来了一些美妆技巧,让你越化越美。

化妆是一门技术活,它和其他任何一门技术一样都是有技巧的,学会一些技巧可以让你在那门技术的操作中事半功倍,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些极其实用的美妆技巧,让你的妆容更加完美。首先,从底妆说起。在上底妆之前我们一定要让皮肤滋润起来,如果面霜和乳液不够滋润的话,可以选择化妆前敷15分钟的面膜,接下来化的底妆会更加服帖哦。

有些人化眼妆时喜欢使用眼影,但是化完发现少量眼影粉掉落在脸颊上,使底妆看上去很脏。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我们可以在画眼妆之前在眼下厚厚打一层散粉,待眼妆化完后再轻轻扫去。这样可以让掉落在脸颊的眼影粉一起扫去保持底妆的洁净,还能使底妆更为持久哦。这样的化妆手法称为烘焙化妆法,想更了解这种手法的mm可以去网上查阅视频资料哦。

接下来就是唇妆了,夏天大部分人都呆在空调房里,嘴唇也会难免出现一些干燥脱皮现象,这样子很不利于我们涂口红。所以开始化妆的时候我们可以在唇上厚涂润唇膏,把涂口红放在化妆的妆容末步,要涂口红时再把润唇膏擦掉。

哦,对了,还有另一个万万不能忽视的美妆技巧,那就是化完妆之后别漏了脖子的肤色修饰。有些mm化完妆之后脖子和脸颊是华丽丽的两种颜色,看上去十分难堪,所以化完妆之后我们可以采用有润色效果的防晒涂一遍脖子,技能防晒还能增白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