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妆心得汇总分享 总有一点是你不知道的

2017/7/26 0:02:19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是一门艺术,也是一门技术,为什么网络上的美妆达人能够把妆容化得那么清透完美?而你的妆却看上去脏脏的?这其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快来一起学学吧。

化妆是一门需要不断学习和深入的艺术,为什么网上的美妆达人为什么能把妆容化得那么完美,而你的妆容却总是出现各种问题?这都是我们要在化妆中慢慢学习和进步的,今天小编就总结了一些美容心得和各位小伙伴分享。化妆步骤无非就分为底妆、眼妆以及唇妆,再加上一些零零碎碎的细节上的修补。今天小编就把每个妆容步骤的心得一一列举出来。

首先在底妆上我们一定要选择接近自己色号的粉底,一般选比自己肤色浅一个色号的粉底为宜。在上粉底的过程中,一定要记得“少量多次”四个字,这样才能打造轻薄剔透的底妆效果,有的人为了遮瑕而打出很厚的粉底,这是不对的,遮瑕应该是遮瑕笔的任务,而不是粉底液的任务。而且上底妆之前我们应该给肌肤做好保湿,才能防止浮粉和皮肤干裂。

其次就是眼妆了,上眼妆之前我们要保证眼皮的洁净无油状态,否则化完眼妆之后很容易晕妆。如果是单眼皮或者是内双的mm则建议先贴双眼皮贴后再画眼线。在眼影色系的选择上,比较常用和适合通勤的是大地色系。

接下来还有唇妆,口红色号的选择非常重要,黑皮肤切记避开荧光色系,比较日常的是珊瑚色系。而高光、阴影等局部修容则是用于比较正式的场合中,不管是高光还是修容我们都应追求自然,不要往脸上涂抹太多高光或者修容,过量会让我们的脸看上去脏兮兮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