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眉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铭记这些十分重要

2017/9/13 0:17:28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现在的大都市里,很多的女性未来节省时间而会选择去纹眉,认为纹眉会给自己省下更多的时间且会很方便。那么纹眉后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虽然纹眉看起来似乎非常简单,但也存在很多注意事项需要美眉们谨记于心。倘若忽略了这些需要注意的事项,那么久很有可能导致眉毛保持的时间剪短,甚至还可能造成去除不了的疤痕。今天小编主要跟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纹眉后需要注意哪些事项,想要了解的妹子们一定不可以错过哦!

一般情况下在纹眉之后的一周内,所纹部位是一定不可以沾到水的,因为这样子十分容易出现感染的现象。如果想要清洗一下,可以利用湿毛巾将眉毛之外的地方轻轻擦洗即可。一般三到五天之后眉毛就会出现结痂的现象,等到结痂的地方自动脱落了之后,就可以看到一个完美的眉形了。

不过在这个时候就不用再担心碰到水了,但是我们还是要注意在敷一些膏状面膜的时候切记不可以擦在眉毛上面,因为是不久前才恢复的,如果弄到眉毛很容易就导致其发生变色的现象。但是我们在洗头发的时候可以回触碰到眉毛,所以要尽量让水位能够远离眉毛的部位。亦或是让家人或者是朋友帮助自己洗头发,这样子可以很好地避免眉毛沾到水。

除此之外,在纹眉之后的一周内饮食也要十分注意,除了不可以吃海鲜以及一些辛辣食物之外,也不可以抽烟喝酒。如果在纹眉期间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十分容易导致过敏以及红肿等现象的发生,所以大家一定要铭记于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