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丸子头男士造型 效果比女生更时尚

2017/8/31 19:32:43 作者:Ua-d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几年,丸子头发型得到许多女生的喜爱,但近来不少潮流男士也开始大胆尝试丸子头发型,效果也令人惊讶,不仅保留男士的帅气感,还增加一分别致时尚感。

曾经是“元气少女”范儿的丸子头造型,近来得到许多欧美男星和各界潮流男性的青睐,让丸子头跨界成为一种适合男士的发型。不过,原来男生扎起丸子头来,效果会比女生扎丸子头更时髦。而且,不同气质的男性扎起来还能让丸子头展现不同的格调,有的帅气,有的慵懒可爱,有的绅士感十足。但是在亚洲地区,男士丸子头还算比较少见,大家快学起来吧。

起初,男士扎丸子头是因为懒于打理,为了省事方便才把过长的头发绑起来。但如今这一发型已经成为一款潮流时尚的发型了。扎头发之前,需要先把自己的头发用手往后梳顺,抓松散。然后把头发全部梳上头顶,用橡皮筋束起。接着在绕剩下一圈的时候,不要把全部头发拉出来,这就形成“丸子头”感了,头发长的男性可以把剩下的头发绕几圈用一字夹固定。

男士扎丸子头不仅新潮感爆棚,还能让脸部线条更好看。头上的“丸子”让头部线条延伸更广,从而让侧脸线条感更鲜明更好看哦。此外,丸子头十分方便打理,这也是男士扎丸子头的初衷,特别适合运动的时候扎或者在炎热的天气下扎,更加清爽有精神。然而,不是每个男士都可以驾驭这个“跨界”丸子头发型的。

如果扎法不对,或者个人风格不相符,可能会给人一种道士的感觉以及不够阳刚。它比较适合个子高挑,脸部棱角分明的男性,有胡子的男性扎起丸子头也十分帅气。目前,男士丸子头发型在国内还属于比较小众的发型,但时尚的浪潮终会让它任性地流行起来。大家快来尝试这个可爱又帅气的发型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