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娃娃脸男生成熟发型  让你更有男人味

2017/7/26 0:27:11 作者:M62-ye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谈到娃娃脸男生,大家肯定会联想到天真可爱的词汇,但事实上男生很不喜欢,他们追求男子气概,而娃娃脸却严重限制了他们想要的成熟。那有什么方法能够挽救呢?

长着一副娃娃脸的男生一般都比较清秀,软萌。左图偏分纹理烫短发碎发发型将娃娃脸男生塑造成儒雅暖男的形象,其凌乱感的发型加上完全裸漏的额头,看起来可爱帅气。右图这种将刘海打理成向上的短直发发型显得男生高大帅气,减少了稚嫩,多了一分成熟,不仅凸显男生五官的俊郎感,还有那么一丝清新可爱风,整体呈现出一种时尚酷帅的气质。

左图这款三七分偏分发型将娃娃脸男生的斜刘海短发向上梳理,头发蓬松有弹性,精致帅气的娃娃脸在这款发型的衬托下具有自信熟男魅力。不喜欢染发的男生可以参考右图这款简单的韩式厚重齐刘海发型,主要是以乌黑的发色为主,与碎发形式的齐刘海相搭,目的是为了增添男生阳光帅气感,从而减少娃娃脸男生的可爱感。

左图这款中卷发发型,卷发蓬松,线条分明,顺着头型在头上卷曲散开。在一张清秀的娃娃脸的衬托下,一股俏皮的气息,让小鲜肉散发着时尚潮流的魅力。右图这款凌乱几何状的斜刘海分头发型蓬松却有优美的线条,让人觉得很有质感,使带着眼镜的娃娃脸男生脱去身上的可爱稚气尽显高冷酷帅的王子风采。

其实娃娃脸的男生是不嫌老的,阳光有活力又充满朝气。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也能够在软萌与酷帅之间切换自如。【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