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丸子头和男人配吗 教你如何打造帅气发型

2017/8/2 15:17:19 作者:AS-li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丸子头,一听就觉得跟男生八竿子打不着,更别提说男生扎丸子头了。在我们的印象中,男生就应该留着一头干净清爽的短头发,这才是男生正常出镜的场面。

丸子头如今已不再是女生的专利了,男生们也开始扎起了man buns。还别说女生一直喜欢的丸子头和男生搭配在一起别有一种气质,其实一开始我也是不认同的,但是往下看你就会明白了。

近来丸子头掀起了一股潮流风波,不仅让很多女明星对它喜爱有加,就连一些男明星也纷纷扎起了丸子头,例如我们的国民大叔吴秀波,这款丸子头是把发丝全部往后梳,但是又很注重它的蓬松感,非常个性有范儿。扎起丸子头的吴秀波慵懒迷人,自是别有一番风味,演绎出了丸子头的精髓。

除了吴秀波,谢霆锋的这一款丸子头就相对显得更加潮一点,把两侧的头发都剪短,然后把刘海往后梳与头顶的头发结合扎成一个个性的丸子头,使得整个发型更加的有型,更加有气质。是不是帅爆了。

那么男士丸子头该怎么扎呢?

首先你的头发要够长,用手把你的头发先理顺,然后用手把所有头发往后梳,(记得要用手,这样可以显得比较自然),扎成一个高高的马尾,可以把刘海部分弄得蓬松一点。

接下来在头顶部扎一个发髻的形状即可。有一些小碎发的话也可以不用管它,让它自然的垂落在两侧,这样显得慵懒一点,也更自然一点。

还有一种扎法,先分一些头发作为刘海,用发绳先扎起来。然后把剩下的头发按照以上方法扎一个丸子头。接下来把前面的头发放下来理顺,用手往后梳,让它自然地垂在一侧,也是很有气质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