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妆心得秘诀解析 简单几步打造清新裸妆

2017/7/27 20:22:50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化妆的初入门者,打造清新亮丽的时尚裸妆一直是一项巨大的挑战。一般在妆前需要打好保湿工作,保证肌肤的贴合。在上粉底妆时,可以用专业的粉扑上底。

看到电视上女明星们吹弹可破、精致动人的妆容,简直是羡慕不已。然而对于刚入门的姑娘们来说则是一项非常大的挑战。即使不要求浓妆艳抹,但也希望能化一个清新淡雅的妆容。

然而在看到一系列粉底液、BB霜、隔离霜、遮瑕笔、散粉、睫毛膏、眉笔、腮红等等各种各样、多种多样的化妆品,更显心累。那么该如何打造一个美丽动人的妆容?还如何运用这些化妆品?正确的化妆步骤又是怎么样的?

那么接下来,就为你解决一切美妆疑惑。

第一步,选择妆前乳。靓丽的妆容离不开完美的打底妆。为了避免卡粉、掉粉的现象,肌肤一定要保持水润,滋润。因此,每天做好妆前的保湿工作是非常重要的。选择合适自己的保湿水或者面霜,能进一步让粉底更加贴合肌肤,凸显裸妆的自然感。如果要出门的话,记得在抹上滋润面霜之后再涂防晒霜。

做好妆前的第一步之后,涂上粉底液或者BB霜。一般自然轻薄的妆感,需要用美妆蛋、专业粉扑或者直接用手涂抹就可以将一些细节的为止,更均匀地装饰。如果脸上出现肤色不均匀的地方,特别是鼻子的两侧和嘴角边边可以用化妆刷轻轻刷上即可。

如果你的脸上长了痘痘、斑点、痘印等,可以采用遮瑕笔轻轻点一点问题部位,就可以完美地完整整张脸的妆容。很多人会忽略定妆这个步骤,在夏季一出汗的天气,定妆散粉的作用更明显了。一半用蓬松的化妆刷扑上适量的散粉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