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是什么 它有哪些功效

2017/7/28 20:12:11 作者:R-chent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人都有用身体乳的习惯,特别是秋冬季节等干燥的时候。一般来说,身体乳都会起到滋润保湿的功效,但是它还有很多附加功效,比如美白、纤体、去鸡皮等。

说到乳液,大部分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用于脸部的乳液。其实身体也有专用的乳液,也就是身体乳,身体乳的功能和脸部乳液差不多,无非就是起到保湿滋润或者是美白等功效。一般来说,我们只会在秋冬等干燥季节才会使用身体乳,因为身体乳能很好地起到滋润皮肤、锁住水分以及修复皮肤干裂的作用。

那么在身体上的选择我们应该知道什么呢?首先我们要知道自己是哪种皮肤,因为身体的出油状况一般比较少,所以我们只分为普通皮肤、粗糙皮肤以及铭感皮肤。一般来说大部分人都是普通皮肤,也就是只是一般性缺水,这时候只要选择含有甘油物质的身体乳即可,它能起到很好的保湿锁水作用。

如果是粗糙皮肤的话,就要选择富含维生素的身体乳了,因为它能起到强大的修复皮肤的作用。而且粗糙皮肤应该要有每天洗澡完涂身体乳的习惯。敏感皮肤对于身体乳的选择就要谨慎一些啦,要注意避开自己的过敏成分,一般来说要选择敏感皮肤专用的身体乳。

身体乳按照功能可以分为四种,分别为美白身体乳、去鸡皮身体乳、纤体身体乳以及香氛身体乳。美白身体乳的功效就是美白滋润,一般还会有轻微的防晒作用。美白身体乳需要长期坚持使用才能看到效果。而去鸡皮身体乳一般含有果酸等去角质物质,它能起到去鸡皮、去角质等嫩滑皮肤的作用,需要长期使用,但不能天天用。

纤体身体乳则是能起到纤体塑形作用的身体乳,不过这类身体乳一般只是一个噱头,纤体的结果还得看你按摩得勤不勤,可以把它当成普通保湿身体乳使用。香氛身体乳的特点是它的味道,它除了起到身体乳的保湿滋润作用外,还带有香水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