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是什么时候用效果好 做好这些和干燥起皮说再见

2017/6/6 21:42:21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习惯在洗澡之后擦拭身体乳,通常可以达到滋润肌肤的效果。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身体乳也有分类。不同类型擦拭的时间是不一样的。快来一起学习吧。

身体乳通常是用来擦拭身体的乳液,根据不同乳液的功效又分为补水乳,美白乳,滋润乳等类型。目前也有全功能性的乳液,但是由于要顾及的效果太多,因此添加成分也很多,成本高,售价也高。

那么我们来看看,各种功效的身体乳都是如何使用的吧。

美白类身体乳

这一类身体乳通常建议是在晒后使用,特别是在夏季。皮肤在阳光下炙烤之后,急需护理,那么这类身体乳就派上用场了,它能够为皮肤快速恢复“白皙”状态提供所需的物质,能够淡化晒斑,阻止黑色素的沉淀,从而让皮肤保持白皙,显得有光泽。

纤体类身体乳

纤体乳主要是供那些希望自己身体能够更加纤细的人士选用的。通过坚持使用身体乳来促进自己体表皮肤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已达到使体型纤细的效果。还能够消除因为自身体内内分泌紊乱引起的水肿。这些成分通常是咖啡因或者辣椒素等。

滋润类身体乳

在春秋冬这三个季节,身体皮肤容易干燥,缺水和起皮。因此,需要身体乳来给肌肤调节水润度。持续使用28天之后就会看到效果,因为28天刚好是肌肤新陈代谢的一个周期,坚持使用一个周期之后你会发现通过涂抹身体乳,你肌肤的角质层得到了滋润,补充了足够的养分和水分,皮肤状态也变得更加好了。

我们的身体组织由于油脂分泌少,很容易缺水,干燥,在干燥的季节就更加明显。我们只需要拿出护理脸部一般的精力来护理身体,就能避免身体皮肤的问题的尴尬。【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