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是什么做成  教你如何滋润肌肤

2017/10/25 16:05:13 作者:YUd1-z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身体乳顾名思义就是用于身体上的化妆品乳液,它具有全身补水、美白、滋润的功效,根据技术的成熟和发展,细分到可以让身体全身柔滑、防晒、瘦身的作用。

身体乳,从字面意思上来理解,就是涂抹身体的乳液,对全身都起着化妆保养的作用。一般的身体乳,都有着美白保湿的功效,并且非常的补水滋润。在晚上洗完澡后,身上皮肤都干干的,这个时候就可以用到身体乳了,有效的保养身体肌肤。

身体乳应该算得上比较高要求的一个护肤产品了,因为人身体各个部分的肌肤问题都不同,应该对症下药。比如就有专门的眼霜,和专门涂抹脸部的面霜。身体乳要涂抹全身上下,就需要解决各种各样的问题,才能够达到身体护肤的目的。

身体乳在针对脸部的时候,起到的应该是美白保湿和去角质的作用;在针对各个关节部位时,起到的应该是保湿去死皮的作用;在针对腹部、腿部等肉多的位置,起到的应该是一个纤体瘦身的作用。而且产品一定要带有香体的作用。

不同的肌肤也是要选择不同成分的身体乳,才能达到对症下药的目的。有些人的肌肤很粗糙,一到了冬天就会干裂,还会起白皮。这时就应该选择富含维生素的身体乳,可以是皮肤重新充满活力。婴儿和敏感肌肤用的身体乳,要谨慎的挑选。

不能有添加的香精和果酸成分。还有比较大众化的普通肌肤,在洗澡后会感觉皮肤有点轻微的紧缩,比较干燥,过一会儿就会有点痒。应该选择富含甘油的身体乳,越滋润越好,用来保存住肌肤中的水分,并且补充缺失的水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