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雾眉也叫雾喷眉吗 纹绣过程这些事项值得注意

2017/7/30 9:52:18 作者:YUl-yan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现代科技的发达,医美也越来越大众化。现在流行的一款雾眉和以前的纹眉有些差别,对皮肤的伤害更小,看上去更自然,也省去了化妆的时间,成为了很多爱美人士的选择。

雾眉是一种韩式的可以维持一段时间的定妆眉,对皮肤的创伤比较小。它是通过定妆仪器,使色料呈现出渐变色的效果,也是雾妆的效果。这种效果看上去和平常使用眉粉扫过一样,非常自然,深受明星和大众的喜欢。这种眉一般可以保持3到5年的时间不褪色,已经逐渐成为了很多爱美人士选择的一种新型美容方式。除了这个之外还有定妆眼线或者定妆唇等。

做了这种眉毛之后,以后就不用费力去化眉毛了。那么如果想去纹这种眉毛,下面有几点注意事项希望大家能看看。当我们和纹绣师沟通不清楚时,做出来的眉毛不是我们理想中的效果,将会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损失,所以前期的沟通是非常必要的。这也可以避免后面成型的效果,比如两边的眉毛高低不同和颜色不一致等这种情况。

当我们决定去做雾眉之后,就要先想好自己想要哪种眉型,千万别跟风选择不适合自己的,否则后期很难洗掉。如果想要做的更自然些,那走针的次数一定不能过密。还有色料尽量使用质量好的植物色料,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

刚刚做完的雾眉要在2小时内每隔20分钟要按压一次眉毛上的组织液,这个非常重要,因为这个液体没有清理干净会导致眉毛结痂。做完之后的2小时要及时涂上修复剂,保证眉毛的滋润。在做完雾眉之后的一个月内不能泡澡、游泳、蒸桑拿,尽量远离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