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雾眉也叫雾喷眉吗  纹绣后的这些事项要谨记

2017/8/22 11:47:19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几年来,雾眉的风头可谓是红遍半边天了,由于它给人感觉似水又似墨,唯美动人。因而很多爱美人士都特别喜欢它,但纹绣后的一些注意事项是需要谨记的。

雾眉,又称定妆眉。它的设计灵感来源我国的特有的水墨画,从视觉的角度看它就像是眉粉不经意的的扫过眉型,轻柔温和,似水又似墨,朦胧中又觉得很真实。因而深受不少知名和时尚人士的喜爱很追捧。而它采用的绣眉原理就是通过,现代的纹眉仪器来人让皮肤着色,从而达到几年的不会褪色的美容效果。解决了不少因为不想天天画眉的懒妹子。

虽然,这种纹绣这种眉型的创伤性很小,但术后的一些事项还是需要谨记的,免得影响纹绣后的效果。一般纹绣之后皮肤可能会发红,而且还伴随这一点刺痛,这是一种正常的现象,妹子们可以不用过于担心,保持良好的心情是必须的。可以叫医生开一些修复剂或者的药膏给你,在伤口还没恢复之前,每天就要涂点这个在眉型上,可以有效的帮你尽快恢复。

另外,纹绣之后的第3天皮肤会开始进入一个结痂期随后就是脱痂期,这个期间大概会持续3天。因此,这个期间很关键,同样也会很尴尬。因为眉痂脱落期间是一点一点的掉落的,在还没有完全掉落之前,眉型是会一些深一些浅的,虽然很难看,但意味着脱完痂就快好了。

建议除了日常还不可以碰水之外,手也不可以上去硬抠它下来,不然会严重的影响到雾眉术后的完美效果,所以这期间的主题就是修身养性,等眉型完全恢复了,就是眉飞色舞之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