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绣是什么 知道这些才会更自信

2017/7/30 9:52:19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很多女性眉毛稀疏、浅淡,或者因为意外导致断眉等问题出现。如果不能及时修复会对容貌产生很大影响,如果采用纹绣的方法可以快速恢复眉型、加重眉毛颜色,提升个人气质。

大多数女性都不愿意早起化妆,再加上平时工作忙也懒得化妆,就会选择纹绣的方式处理眉毛。还有很多女性是因为眉毛稀疏杂乱、天生断眉,或者眉毛位置意外受伤等因素,也会通过纹绣进行美容。其实,纹绣不仅指纹眉,还包括纹眼线、纹唇等三种形式。

简单地说,纹绣是外科美容“手术”的分支,就是利用对人体无害的颜料给皮肤着色的美容方法。相对来说操作方法也不难,先将修眉刀刮掉眉毛,再将专业的人工色素通过美容针刺入皮肤表层,以起到遮瑕、修饰、美化等作用。

但是在这里需要提醒大家,做纹绣的时候要选择专业性比较强的美容院,而且对环境卫生要求比较高,必要的消毒工作也要做到位。纹绣之后不要被阳光直射,洗脸的时候也不能弄湿患处,更不能用手触摸或者挤压,这样可以有效避免伤口感染。

纹绣的注意事项

1、纹绣后会出现结痂现象,千万不要用手扣,不然会影响整体效果,严重的甚至会发炎,进而影响纹绣效果。

2、可以擦芦荟胶或者消炎药膏,这样能够加快患处恢复速度。

3、纹绣之后不能做面部美容,更不能蒸桑拿,正常情况下两周左右就会彻底恢复健康。

纹绣是几年前比较流行的美容方法,做纹绣之后如果反悔基本上没有什么好的弥补方式。所以,在做纹绣之前需要认真考虑,避免给日后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同时,纹绣后千万不要弄伤皮肤,避免出现疤痕影响自己的容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