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风格盘发教程 变身超甜美少女

2017/7/30 15:42:11 作者:YUl-tanf…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的伴侣是西瓜?空调?NO!夏天应该配上一款让人神清气爽的盘发,既能避免披头散发的燥热,又能让自己提升气质,赶紧来动手学习学习美丽的盘发吧。

随着夏日气温的上升,四海八荒的小仙女们也开始扎起了美美的头发,要说发型也是能改变一个人的利器喔。在约会时,一个既甜美又清爽的发型也许会让你在男神心中留下深深的印象;上班时一个利落的发型也能让整个人干练起来。

那么今天就带给大家几款既温婉又清爽的盘发教程:

步骤一:先把头发梳理整齐;

步骤二:在左边给头发扎一个简单随意一点的马尾,这里的马尾越随意越好,并调整好周围头发的蓬松程度;

步骤三:在左边马尾上分出两半头发,选择出其中一半头发,让这束头发围绕一个中心点转出一个圈,然后用小发夹固定住这个圈,另一半头发也一样做出一个圈。如果想做出更细致的盘发,可以多做几个这样的圈,这个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来;

步骤四:多用几个发夹固定,还可以拿一个自己喜欢的装饰发夹夹住,增添不一样的感觉。

怎么样,换一个发型是不是顿时提升了很多气质呢?

接下来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发型:

步骤一:同样扎一个简单的马尾,

步骤二:在马尾前面用手指分出两半,留出一个大缝隙;

步骤三:把马尾底部的头发往中间的缝隙穿过去;

步骤四:用手指再次把马尾底部的头发穿过缝隙;

步骤五:把手指穿过刚才形成的一个圈中(如图);

步骤六:再次循环上一步骤,围绕着手指把马尾穿过缝隙;

步骤七:用“U型夹”夹住手指固定的区域,如果需要可以多用几个夹子固定。

这样一个利落又不失温柔的盘发就完成啦,非常适合上班的女生们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